蘑菇

懒癌晚期我没救了

鹿机【无言的日记】

渣到极点的文笔
ummm冷圈也无所谓啦
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不是重点!
……
【班恩的日记】
6月15日  晴
每天都会重来,不得已写下日记来让自己记住每一天呐
今天是一场游戏,同僚对我的放四以为是我状态不好让我休息了几天,倒是被裘克嘲笑了一段时间呐,不过这都无所谓了,他哭泣小丑的经历才让他变成这样的吧……跳过这个话题,这次游戏里我又遇到了那个孩子,我和她应该是同时刷新在了小木屋附近,我看到了那个机器人突然的出现,果然就是这个孩子的吗
监管者的职责让我没有停留欣赏而是握住了钩子,平常我最多窗刀而这个孩子却被我恐惧震慑了,是羸弱吧……这样的孩子为什么要来这样的“游戏”呢,那可是比“上等人”还负面的加成
我把她挂上椅子,因为耳鸣响着而在不远处转圈以防止有人来救人,但我看到了那个机器人跑向了椅子。原来上了椅子也在进行自救吗,不得不说,她是个聪明的孩子,我没有阻止她自救,并且任由紧接着到的空军为她抗刀,我没有去追残血的空军和机械师而去收割了另外两个人,她来救过人,但应该是不熟练被恐惧震慑了,我没有送她去椅子而是带她去了大门,也许是因为我不想看到她被椅子送回庄园吧,平局的结尾
真是……可笑的理由
也许并不可笑呢?
_________
【特蕾西的日记】
6月15日  晴
即使游戏里逃出去了,也还是会被轮回,回到庄园……真是个死循环。不过至少我的初衷还有所达成,这个庄园以及游戏给了我灵感,为什么一定要等着队友来救呢?不如自己更加从心所欲控制
这次的游戏,我遇到了几天前的那位先生,身体羸弱导致我翻窗时被一刀斩了,还好我的机械傀儡已经放在了外面,成功自救但还是让玛尔塔姐姐受伤了……我下次要小心点了,电门开时,慈善家先生被绑上椅子了,离我不远我跑去救他,只可惜……果然像姐姐说的一样,我还是太萌新了吗
没有想象中的挂上椅子送回庄园,那位先生把我送去了电门的方向,到了他不能跨越的地方,他把我放下了,我成功逃脱,另一扇门的姐姐也跟着离开了
我从大家口中知道了,那我先生,被称为鹿头,又叫班恩
哦,他真是一个好人,希望我还能遇见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