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懒癌晚期我没救了

【鹿机】无言的日记

日记的形式,所以很短,有两重视角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私设一堆(假装班恩会说话)
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什么的……不是重点!
没有草稿的(瘫)小学生文笔。。
反正是个冷圈呐
…………
【班恩的日记】
六月十三日  晴
今天我第一次遇到她,我没能与她在游戏中会面,不过我还是很好奇。
玛尔塔是个很善良的求生者,我一直都很欣赏她,她总是会在队友被绑上椅子的时候不顾死活地来救下队友,甚至愿意自己代替队友返回庄园。
不过欣赏也要遵守规则,这次我把她绑在了椅子上,窥视者给了我提醒,我看到一个简陋的机器人向这里跑来,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愣了一秒,仅仅是这一秒,玛尔塔也被救下来,我下意识地打了过去,没有打中玛尔塔倒是打中了那个机械傀儡,随后玛尔塔的枪响了,我没有能追上。回头看看那个倒地的机器人,但却不见了。
我有点可惜,不过我更想知道这个机械傀儡是谁的,我记得这次游戏的还有一个没见过的求生者,好像是机械师,想找到她但是没过多久门开了,我没能见到她
这是我第一次杀零放四。
不知道接下来还碰不碰得到她呢
……
【特蕾西的日记】
六月十三日 晴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游戏了,大致已经了解了游戏规则,我知道我擅长破解密码,于是我马上找了台密码机破译。我看到玛尔塔姐姐往我这边跑,看到我了马上就回头跑开,随后直接出现了倒地的图标。想想也清楚,姐姐一定是被欧皇斩了而且刚刚是不想波及到我
距离不远,我马上放了一个傀儡跟上去寒意明显地告诉着我我被发现了,但我还是选择去救玛尔塔姐姐。我看清了这回的监管者,不是上把和马戏团小丑一样的,而是一个带着鹿角的(我甚至觉得有点可爱)。趁着他出神的时候我救下了姐姐,只可惜我的傀儡被敲坏了,不过救下姐姐也值了。
玛尔塔姐姐被治疗后我的破译速度又快了不少幸运的是我没有被找到一次,电门很快就开了。
这场游戏没有失去一个队友。期待下一次游戏

评论(4)

热度(9)